禧贝贝

敬明天,敬自由

© 禧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日】不好意思,你涉及黄色2

2022年第一篇文

ooc⚠️⚠️⚠️


研磨➕木兔➕天童



★研日

  研磨无声无息的来到了翔阳的身后。

  翔阳毫无察觉。

  就这样,两个人一起看完了一部片子.....



★兔日

  “嘿嘿嘿!”先闻其声,后见其人,木兔突然闯进房间,便看到慌里慌张的日向正手忙脚乱的藏着什么。

  “徒弟!还有什么是你师傅不能看吗?!”木兔一把抓住日向的手,往外拽。

  日向抵命挣扎。

  最后的结果就是木兔也不看了,拉着日向打球去了。

  


★天童日

  “奈奈,小怪物,你在藏什么?”日向感觉一股温热的气息在自己的头上。

  “我也想看呢~”天童的头放在日向的肩上,小小的撒娇了一下?

  “嗯...前辈...”日向羞红了脸,熬不住天童,哆哆嗦嗦的把手机递了过去。

  “嗯?小怪物喜欢这种吗?这种容易伤腰....嗯...我倒是有一个好主意~”还没说完,日向就感觉腾空了,再一下,屁股就沾床了。

  事后,日向扶着腰跟天童理论,说这个姿势也伤腰....然后天童又把日向拐床上去了,说再换换....




嗯....不好意思,有一点不是很在状态,所以麻烦大家先凑活看吧,等有想法了,就好啦。

祝大家在2022年都能开开心心的,今年本作者会突破好多好多!敬请期待吧!
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!

 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98 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